君笑

或许是个脑洞侠

把那匹该死的小马给他2

分级:暴力与流血注意
cp:不存在的
声明:我不拥有他们,不拥有这个故事,不然我会爱他

正文:
这场关于归属权的定义或许的确需要商榷。
因为无论迪卡德怎么想的,k已经如同藤壶攀附蓝鲸缠在了他的身上。
没有了藤壶,鲸鱼依旧可以生活,而没有了鲸鱼,藤壶则会迷失在海中。
当k的伤势的的确确已经对他自己造不成困扰时,迪卡德第一次动了一走了之的念头,安全屋不要了,剩下的东西连留恋都不用,几本书一些食物和日用品,一起留给k,留下他。
行动力是迪卡德最不缺的东西,作为不告而别的饯礼,他决定最后去做一次采购,而他早该知道什么事情打上最后一次的标签总会出点问题。
k干掉了露芙不代表华莱士不会再派人来抓他,他在一个不那么安全的安全点待了太久。无论华莱士的消息来自哪里,他们找到了他,最新型的连锁9型机器人,植入无限的忠诚,做过最精细的调整,接受最艰巨的任务,不择手段的达到华莱士的命令。
迪卡德一枪干掉了其中的一个,然后就发足狂奔。能弄死一个已经是极限,连乘其不备都说不上,只是因为迪卡德对复制人太熟悉,隔着十七八米,他就认出了这些人造的傀儡,最新型号的稀有货,打着华莱士私产独有的冷酷暴虐,披着人皮的怪物,一队三个出现在下层流民的聚居地,用脑子想想。
倒下一个,另两个连看都不会看,追捕已经开始了。
被逼到死角不过短短一刻,期间掀翻摊子无数,形形色色的路人穿插其间,表情错愕却鲜少有人发出咒骂,有时候迪卡德也会想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人们都失去了声音,只有机器的喧闹充斥耳尖。
被堵在暗巷的时候迪卡德确信一切都结束了,手 枪在举起的第一时刻就被打落,连同手腕也肯定受了不小冲击,迪卡德一边谩骂着用左手握着受伤的右腕一边慢慢退步直到背部抵着墙面,一墙之隔,喧闹的声音恍如另一个世界。迪卡德只希望等他激活藏在皮肤下的爆炸装置时,这堵墙还够结实能裆下爆炸的余波不会伤及无辜。
“下地狱去吧,混……”
话还没说完,迪卡德就被墙灰连带碎瓦砾糊了一脸,他下意识的觉得是炸弹提前爆炸了,但他还全手全脚的站在那儿倒是一把握着手枪的手贴着他的脸突兀的穿墙而过,一个复制人已经应声倒地。
见鬼的,该死的k
下一秒迪卡德背后的墙面已经轰然倒塌,他被人拎着脖子穿墙而过的时候,还看到前警用复制人满不在乎的从那个洞里收回另一只手
“never do it again!”
迪卡德立刻从废墟中站了起来,回头警告k。要是他们能活下来,他绝对绝对要和k讨论一下他究竟是多讨厌一只突然从墙里冒出来的手,复制人对迪卡德凶狠的表情视而不见,他把手中的枪塞给了年长的男人,抓着他的手肘把他拉到身后,下一秒就助跑了几步把刚跨过墙洞的追捕者推回了墙那边。
在路人惊恐的表情下迪卡德有些尴尬的摊了摊手,然后一枪射向空中,众人便如鸟兽散般走了个干干净净。
两个复制人从墙的那一边滚到这一边,又从这一边扭打到那一边,其紧密想连的程度,连让迪卡德抓住一秒补刀的机会都没有。
最终,k喘着粗气被追捕者,按着脑袋,砸在了地面上,当对方抓着随手捡的金属废物插进他的腹腔时,实打实的惨叫从这个复制人口中喊出,但也是同时,沾满着主人鲜血的双手死死的扣住了对方的手,浓稠的血液在三只手间流淌,追捕者的拳头咋在了k的脸上,一下,两下,然后枪响了。
最后的追捕者死在了迪卡德手里,倒塌的巨大躯体随着重力压在k的身上,直压得复制人又闷哼了一声。
说来迪卡德一直觉得奇怪,明明前代和升级品都是强壮彪悍的体型,为什么到了k这里就做的如此“正常”。
因为和人类无异,便会生出自己究竟是什么的错觉。如果从一开始,便把这些非人设定出和人类不同的外表,是不是便不会有之后的质疑?
造物者和他的造物,谁又能说得清,他们究竟将变成什么。
自那声闷哼后k便彻底没了动静,一瞬间迪卡德觉得他死了,或者用他们的说法退役了,他站在那里,思考者要不要去查看,他救了一次不代表要救第二次。
k的手无力的落在身侧,指尖还在因为刚才过度紧绷的肌肉而颤动,他大半身子被压得动弹不得,也并不真的想要做什么动作。
迪卡德觉得他计划的是不告而别,但k其实已经知道,他是警用复制人,观察入微是他的本能,他也知道今天过后,当迪卡德完成这次出门,下一次他便会一去不返,所以这一次,当对方离开了远超平时的时间,k就察觉事情不对,并且赶在了不可挽回之前找到了迪卡德。
毕竟,复制人是给复制人送葬最好的选择。

评论(3)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