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笑

或许是个脑洞侠

防止邱森万黑化的N个要点 4

时间和前传1同步,随后的发展则只能听从原力了。

总之,所有美好的东西都应属于他们;而一切不足都是我的。(但相信我 我在努力不ooc)

PS:只看了电影和TCW动画

PS的PS:是AO,但我爱老王胜过爱安尼,所以我觉得我肯定会在戏份上偏袒他 不过反正我写的慢 也无所谓了

正文:
当天的晚些时候,欧比旺和身处克洛桑的长老会取得了联系,向他们报告了这两天发生的事,作为对千年以来第一次出现西斯的重视,德高望重的长老尤达和温杜决定亲至纳布以获得第一手的资讯,这意味着欧比旺在纳布的停留还将继续,直到长老们的来临,而欧比旺知道那时候除了针对这次袭击的调查,一场甄别和一场仪式也将举行。

“我刚刚和绝地的长老们取得了联系,恐怕我们还得在纳布多待几天。”
欧比旺对同桌吃饭的安纳金说到,宫廷侍女为他们提供了房间和各种必需品,而且不知是不是得到命令,他们似乎默认欧比旺和安纳金是捆绑的。
对待欧比旺的话,安纳金只是无所谓的怂怂肩
“安纳金,你知道是由长老们决定你最终能不能加入绝地。”
欧比旺颇有些头痛的看着专心咀嚼食物的安纳金,喜欢挑战权威似乎印在天行者的骨子里
我当然知道,而且我也知道他们不喜欢我
“绝地不会平白无故的不喜欢任何人。”
“但是你已经在我耳边说了太多次要我注意这个注意那个,妈妈以前也这么做过,当我们不得不讨好一个十分讨厌我的奴隶主时。”
欧比旺一时语塞,不知该反驳长老会并不是奴隶主还是他们并不讨厌你,他们甚至都没有见过你,但是欧比旺知道长老们并不会欢迎这个孩子,太多的风险和不确定,力量并不是挑选学徒的唯一条件。
他叹了口气,而安纳金还在锲而不舍的切着自己的小土豆,或许过于的锲而不舍了。欧比旺若有所思的盯着安纳金的动作,从刚才开始安纳金就拒接和他进行目光接触,他下意识的摸着自己光滑的下颚,一个想法突然击中了他。
为了求证,他向原力寻求了帮助,他呼唤原力以一种安纳金轻易不会察觉的轻柔抚摸了他的情绪。
不安,担忧,沮丧,怀疑和自我的质疑,天行者的情绪像他的原力一样清晰。
原力啊
欧比旺无声的在内心呻吟,有时候他真的已经忘记了哪怕是命定的天选者现在也不过是个孩子,而一遍遍的告诉一个孩子他还不够出色是多么的不明智。

“安尼,我很抱歉。”
欧比旺知道,安纳金会喜欢在这么一个远离母亲与故土的地方有人这么叫他
“事实上,太过紧张的人或许是我。”
安纳金停止了继续玩弄自己盘中的食物,转而有些奇怪的看向欧比旺
“安尼,重要的并不是长老们的决定,而是你自己选择的道路。”
“可我想加入绝地,我想要学会使用原力。”
安纳金有些闷闷的说到。
“并不是只有绝地才会使用原力,农民、建筑师,飞行员或者一个伟大的飞梭赛手。”
说到这里欧比旺冲安纳金眨了眨眼,
“都可能是使用原力的高手。顺便一提,当年我差点就成了一个农民。”
“你一定在骗我,你,一个农民?!”
安纳金不可置信的瞪大双眼,这画面很好的娱乐了欧比旺,他几乎要忍不住笑出声,虽然最后他只允许一个得体的笑容爬上他的脸颊。
餐桌的氛围立刻生动了起来,欧比旺敢打赌如果不是还想维持住自己的那一点小小的不快,安纳金几乎就要爬上桌子追问他原委。
“是的,一个农民,但是我想我会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农民,毕竟我听说原力在帮助庄家长成上可谓事半功倍。”
“可我以为只有绝地才会使用原力。”
欧比旺摇摇头,
“绝地武士或许是个中的佼楚却不是唯一。奎刚曾说过,他见过巨大的生命原力在你体内流淌,这决定了你可以是一个绝地,却不意味着你必须是一个绝地。”
“可我以为你们帮我离开塔土因就是为了让我加入绝地教团。”
“奎刚师傅对此非常的坚信。”
欧比旺缓慢的说到,虽然提到奎刚还是让他感到一阵心碎。
“那么你呢?”
安纳金直视着欧比旺,巨大的渴求从这个孩子身上迸发,欧比旺知道他该阻止这种极端的情绪影响安纳金,如果他真的打算让天选者重走上辈子的老路,他应该教会他释放(或者说压抑)他的感情,不过历史,虽然只是对于他的,已经告诉了欧比旺那终将带来的结局。
“我坚信你会找到那条正确的道路。”
“可我根本不知道哪条路才是正确的。”
“你会知道的。”
等你长到我所熟悉的年纪,你必然会做出选择。
“现在你只需要去寻找,让原力引领你前行,同时”欧比旺的神情一凌,安纳金第一次在他脸上看到那种威吓的神色,“小心那些黑暗中的声音。”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