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笑

或许是个脑洞侠

防止邱森万黑化的N个要点5

时间和前传1同步,随后的发展则只能听从原力了。

总之,所有美好的东西都应属于他们;而一切不足都是我的。(但相信我 我在努力不ooc)

PS:只看了电影和TCW动画

PS的PS:是AO,但我爱老王胜过爱安尼,所以我觉得我肯定会在戏份上偏袒他 不过反正我写的慢 也无所谓了

正文:
安纳金已经在他们共同的房间内熟睡了,不管怎么说今天一天他所遭遇的可能比一个人一辈子加起来还要跌宕起伏,但是欧比旺睡不着,他来到这个时间只有半天,却比塔土因的半辈子还要累。避开零星的近卫,他追寻着奎刚残留的原力毫不意外的来到停尸房,今天有不少人死去,这间房间里停留的有士兵,有平民,还有一位绝地,欧比旺不需要有人来引领他找到奎刚的铁棺,冥冥中他们依旧有所联系。
“Master,真可惜我们要以这种方式交谈。”
欧比旺跪坐在冰凉的地面上,他将自己浸入原力的潮汐,在那里面,他并非一人。
“我并不清楚我来到此地的原因,但是原力指引了我的道路。”
“您总是对的,安纳金的确是大预言中的天选子,但事情并没有如同我们设想的那样。”
“我们需要做出改变,无论是对于教团或者是我们自己。”
“真没想到有一天会是由我来说出这番话。”
这个外表年轻的绝地学徒轻笑到,只有短暂的几秒。
“天选子会成为那个他应该成为的人,我保证。”
他的呼吸变得更加轻浅,仿佛和原力融为一体。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夜露沾湿了素色的袍角,欧比旺忽然睁开双眼,低声耳语:
“当然,还有安纳金。”

“你昨天没有睡在房间里吗?”
透过镜子,安纳金上上下下的大量着欧比旺,有一点不开心。
“我还以为我们分享一个房间”
“我们的确分享一个房间。另外,别再刷牙的时候说话,安纳金。”
“可我说话并不妨碍我刷牙。”
“但你妨碍了我洗脸。”
看着牙刷捅在嘴里,还在奋力说话的小崽子,欧比旺忍着将手上的毛巾甩他一脸的冲动,等安纳金毛毛躁躁的淑完口后用毛巾替他仔细的抹干净眼眉,然后指了指侍女之前送来的衣服示他穿上。感谢原力,考虑到欧比旺的身份,他们显然找了些不那么纳布的服饰。
欧比旺很快弄妥了自己后和安纳金并排站在落地镜前。
我第一次穿这种衣服。安纳金看到欧比旺出来,拿着自己的那套衣服展示给欧比旺看。
纳布的服饰和塔土因的大相径庭,虽然阿纳金已经尽力想让他们在自己身上看起来服帖些,成果却不大。而一旁的欧比旺却已经慢条斯理的解决了自己的整套服装,让他们看起来如同他的绝地袍般得体。
“干的不错,安纳金。”
欧比旺看了一眼说到,安纳金听不出来对方到底是在讽刺他,就好像一个乡下小子一样连件衣服都穿不好,还是发自内心的认为他在和衣服的搏斗中虽败犹荣。
欧比旺总是让安纳金非常的疑惑,在遇到奎刚和欧比旺前如果他想他可以模糊的感觉到对方的情绪,但是这个方法对欧比旺不管用,他整个人都如同覆盖着一副无形的铠甲,安纳金可以感觉到铠甲的后面才是真实的欧比旺,但是他还是知道这种铠甲不是用来被随意刺探的。他应该是愣了那么几秒,因为等他回过神欧比旺已经蹲下,开始用手抚平他头上几根乱翘的发束,这有点痒,但是掌心温暖,安纳金觉得为了这个也值得忍受。
欧比旺知道他是有那么几秒的走神的,久远的记忆中,轻触发旋的感觉和现在一致,他把几个叠放错误的地方安置到了对的地方,现在的安纳金看起来就像一个最最普通的漂亮孩子,生在共和国,长在共和国,会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不曾作为奴 隶的孩子。
“整理着装是一个重要的过程。”
欧比旺放手让安纳金自己做最后的调整,转而站到他的背后。
“重要的并不是外表,是在这个过程中重拾的自我,而你现在看起来不错,阿纳金。”
“你也是,欧比旺。”
安纳金拉平了身上最后一个褶皱,感觉焕然一新,他往后退了两步,看着镜子中和欧比旺并排站立的身影有一种满足感。
欧比旺率先往外面走去,安纳金立刻跟上了他的脚步。
“我们今天有一些课程可以学习,不过都得集中在上午,我得到通知,女王将在今日晚些时候举行国家会议。”
“你要参加?”
“我没有被要求,但我会去”
“真奇怪,你们看起来不像是会对这种事情感兴趣的人。”
“我的确对这个不感兴趣。”欧比旺垂眼看了安纳金一眼,“而且绝地的教义告诉我们不得干涉一个国家的内政。”
“你不打算去帮助帕德梅?我以为我们来就是为了帮忙她的。”
彼时他们正行走在去往餐厅的路上,安纳金听到欧比旺的回答立刻停下了脚步,他的声音带上了指责。
“人们就应该互相帮助,而不是放任任何一个人受到伤害。”
“帮助一个国家远离另一个势力的压迫,我会;帮助一个女王威吓她的人民,不。”
欧比旺没有停下脚步,为了不被甩下,安纳金不得不重新迈开步伐。
即使不回头,欧比旺也可以感觉到,安纳金的怒火燃烧着,这次他不打算熄灭它,但也不打算让这把火烧到他的身上。
“安纳金,如果你能保持安静,我可以带你参加下午的会议。”
“可我在那里又不会起到任何作用。”
“我只要求你用心去看,那会是今天学习的一部分。”

评论

热度(13)